工控网首页
>

应用设计

>

宜鼎国际独家创新- Pin 7 技术

宜鼎国际独家创新- Pin 7 技术

2013/8/15 11:13:22

Pin 7 是宜鼎国际独家创新开发运用在传输SATA连接器针脚板上的专利技术,将SATA连接器第7针脚板端设计作为供电之用,除运用在宜鼎国际SATADOM系列产品中以外,并受到英特尔(Intel)认证,设计于新款Romley服务器主板上。

 

Pin 7技术不仅可取代SATADOM连接主板的电源线,也减少外部电源线可能松脱的风险,而更适合应用在容易晃动的环境中。而虽然Pin 7的设计能取代外部电源线,但在保留外部电源线作为供电来源时,SATADOM仍能正常运作。

 

在SATA-IO的标准中,SATA讯号的第7脚位的功能为屏蔽功能,Pin 7将其设计为供电功能,但仍能确保相邻脚位的SATA差分讯号的质量。

 

采用Pin 7的SATA讯号眼图

 

SATA讯号并不会因采用Pin 7技术而受到干扰

 

Recommendation for Pin7 VCC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/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

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

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

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

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